是四大写手,但好多宇是第一顺位,🈲抄袭🈲私自搬运,微博同名废话很多

满心欢喜(三十一)

四大文学慎入,12,59,611,810,人设严重OOC,私设如山禁止上升

甜文无虐,同性合法,涉及双⭐慎入,玄幻架空

下一章就是这个剧情的最后一部分了哈

但是这个剧情结束了还有他们的甜腻剧情

我会把二胎孩子们都搞出来的

希望这样的联动能让大家觉得很惊喜吧

喜欢多多点赞评论哈

——————————————————————————




61

在剩余的隔间里,几人正面对着巨大的震撼。

高卿尘看到了自己比现在还更艰难的出身,病重的母亲和冷血的生父,摸爬滚打之后遇到了身边的朋友和尹浩宇。尹浩宇对自己无微不至,但他还是知道了尹浩宇家庭对他们关系的反对。在那个世界男人不允许相爱,他父母认定自己是唆使尹浩宇留在中国的罪魁祸首。高卿尘需要选择的是否离开尹浩宇让他回到父母身边。

而张嘉元所看到的东西更是令人痛苦,他看到自己从小就没有人管束,只有好友陪伴自己,后来又辍学了。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这辈子都忘不掉的人,周柯宇,自己苦苦追求才求得姻缘。但是周柯宇前程大好,而自己命如草芥,被周柯宇家里选择的未婚妻打成重伤。张嘉元要选择的是是否牺牲自己成全周柯宇的未来。

“所以在那个世界里,周柯宇选择了他的前程?”张嘉元险些站不住,捂住肚子面色痛苦。

高卿尘急忙扶住他,“嘉元你冷静一下,这都不是真的,我们所经历的才是真的啊!”

“那老师,你会怎么选呢?”面对张嘉元的疑问,高卿尘确实也陷入两难。

其实两人心里清楚,自己并不怨爱人的选择,他们只是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能力陪着爱人面对一切。高卿尘的手眼见就要摁下去选择离开的按钮,猛然间想到,影像中的尹浩宇虽然是为了追梦来到中国,但是遇见自己之后经历的所有事都坚定不移的握紧自己的手。高卿尘一下顿悟,原来尹浩宇不管在哪一个世界里都在告诉自己所有事都要坚定的相信他,于是高卿尘还是选择了陪在尹浩宇身边一起面对。

张嘉元坦言自己想要选择离开周柯宇,不是因为怪他害了自己,而是希望他能有光明的未来。高卿尘拦住了他,他告诉张嘉元:“周柯宇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是爱你的,你看他是选择了前程,但是其实是选择了你的平安。但是我想,即使放弃你依旧还得你伤成这样,他一定是后悔的,他一定也会明白自己的未来要靠自己,你何不选择相信你们在那边也是可以在一起的呢。”

张嘉元摸摸肚子,“你也希望妈妈这么选对吗?”

张嘉元选择了依旧等待周柯宇。

 

刘宇和林墨看到的影像,让他们混淆了现实。

画面里的刘宇和林墨依旧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但林墨确实一个父母都不在的奇怪的小孩,只有刘宇和他一起玩。刘宇家里从小偏心刘彰,还为了刘彰的未来断送了刘宇的梦想。林墨从小喜欢刘彰,但刘彰却为了喜欢的女人利用他。林墨被刘彰刺激到了脑神经以致精神病发,刘宇为了给林墨治病做了宇野总裁的情人。随着时间推移刘宇爱上赞多,而林墨在朋友们的努力下恢复了正常。就在这个时候,刘彰归来想要重新和林墨在一起,赞多的父母威胁刘宇不离开就毁了他。

刘宇需要选择是否相信赞多爱自己可以保护自己。

林墨选择是否重新再给刘彰一次机会。

“你相信吗小宇,这一切都好真实啊。”林墨对这一切深受震撼,这一切太痛苦。

“其实我常常想,我们的人生就像是童话一样顺利又幸福,会不会一切都是梦境,而现在我们看到的才是现实。”

“不要自己吓自己,我们都是真的,孩子们也是真的。”林墨安慰了刘宇,刘宇看看面前的选择。

“我们应该相信的吧,他们的爱。”

“我好没出息啊小宇,不管是做梦还是现在,平行世界也好,哪怕他是杀了我无数次也好,我都还是想要和他在一起。”林墨首先做出选择,恐怕无论发生什么重复多少次,林墨都会毫不考虑的选择刘彰。

“所以你注定了,生生世世都是我嫂子。”刘宇想了想,“我想,赞多应该是爱我的吧,他应该会保护我吧。”

“一定会啊,你不知道,你生孩子的时候,两个孩子出来他都不看一眼,一心就在担心你。我觉得这和哪个时空没关系,你们的爱才是命中注定。”

刘宇选择相信赞多,然后告诉林墨,“这话你可别告诉那兄妹俩,小崽子可记仇了。”

林墨伸手抱了抱刘宇,“谢谢你小宇,不管在哪一个世界里,都是你在陪我。”

刘宇也抱住林墨,“一会出去也抱抱那两位吧,在那一边被各自的男人欺负的日子,我们四个也是彼此陪伴啊。”

 

最后的选择,是伯远。

伯远看到了画面中Hanna的起源。

Hanna的母亲是光系的神女,为了两边的和平被迫嫁给暗系的首席大法师。无奈大法师对她并不好,矛盾再一次激化后,神女在此时生下了Hanna。Hanna的身份本被暗系的人看不起,在大概四五岁的时候被神女偷偷的送往现实世界伪装成了人类生活,而神女因为无法面对被打破的和平而自杀。长大的时间里一直都有暗系的人来找过Hanna希望她投靠,但是Hanna一直记得母亲送走自己之前绝望的神情。即使身体里流着暗系的血液,也一直没有被暗系说服。后来Hanna遇见了伯远,伯远没有隐瞒自己光系大法师的身份,两人相爱结合,生下了美美。

这也是为什么美美生来可以做预知梦,还可以随着年龄的增长拥有了天生的神力。

画面的最后,是Hanna驱车带着几个孩子行驶向了未知的方向。

“伯远大法师,这对母女在你身边这么多年,她们的身体里都流淌着暗系的血液,你真的愿意信任她们吗?”

伯远轻轻笑了,这一关果然玩弄人心。

“所以你们以为,我从来对我自己的妻子的身世是不知情吗?”

伯远是带着任务接近了Hanna,却不想自己确实深深爱上了这个女人。实际上就在他们决定在一起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向对方坦白了自己的身份,并且依然选择相信彼此。

“那一年我就说过,我这一辈子都信她。那个时候我选择相信她,所以现在我也依然会相信。”

伯远毫不犹豫的选择相信Hanna,然后几乎没有停留离开了隔间。

 

众人纷纷走出隔间,有人满脸泪光,也有人满脸担忧。这时候背景音响起,灯光变暗。

“没有想到,你们竟然通过了考验。这世间的感情,最难的就是彼此信任,你们竟然做到了。想我暗系怕是真的要输在你们几人的手中,你们也不要太过于得意,后面远比现在还要艰难。作为通关礼物,我让你们看看那个世界关于你们的结局。”

众人眼前出现一面圆镜,圆镜中开始浮现画面。

宇野赞多摆脱父母的束缚,掌握了集团,官宣和刘宇在一起。刘彰回到林墨身边,改掉了一切的偏见和错误,用余生陪在林墨身边,并领养了儿子刘慕林。周柯宇辞去了家里安排的工作,精心照顾张嘉元,和他生活在一起一辈子。尹浩宇从来没有放开高卿尘的手,带他得到了家里的认可并且回到德国结婚。刘彰和刘宇也得到了父母的谅解,刘宇、高卿尘、林墨、张嘉元凑到了名为“半杯鸳鸯”的小咖啡店里,谈笑风生,脸上都是幸福的微笑。

“看来,我们的选择没有错,我们最后都得到幸福了啊。”高卿尘抹抹眼泪,刘宇蹦起来。

“快快!我生生世世的朋友们!快来给我抱抱!”

刘宇林墨高卿尘张嘉元四人紧紧抱在一起,留下四个老公伸着手愣在原地。

不是应该抱我们吗?

 

62

此时此刻的Hanna,正守着几个孩子,躲在小别墅的地下室。

那个给伯远看到的Hanna带孩子们走的画面,是假的。

突然美美眼睛一亮,走到Hanna面前对她说:“妈妈,我看到了一个老爷爷,他在求救。”

Hanna神色一顿,拿起手机拨通了暖暖的电话,意料之中的无法接通。看来暖暖现在的状态也不容乐观。

暖暖的父亲是真的院长,身为正常人类的他以为自己合作的对象是能为世界带来好处的光明世界,被伪装的暗系蒙骗,知道真相后,他提出毁约反抗,被暗系藏匿起来。暖暖为了救出父亲,一直都在寻找,直到认识Hanna在她的引导下认识了米卡才找到蛛丝马迹,前往欧洲调查。她接近了欧洲豢养黑白灵的暗系法师,假意投靠,实则是为了打探消息。

暖暖知道米卡想要向自己求婚,她也深爱米卡,但是她心里更明白,没有找出父亲自己是无法幸福的,所以迅速跑到了欧洲。如今离真相只差一步,暖暖直接跑到了伪装成自己父亲的假院长面前质问,无意再隐瞒,此时不知道她遇到了什么情况。

“美美,你看到的老爷爷,他是一个什么状态呢?旁边是什么样?”

美美想了想,“在一个很黑的房间,我听到了有鸟儿在唱歌,还有人在说话。爷爷好像很着急。”

Hanna思考许久,一下恍然大悟。

暖暖之所以找错了方向去往北欧,是因为她得到了黑色百灵鸟的提示,她以为是在黑色百灵鸟一向栖息的欧洲大陆。而实际上,最安全的位置就是把人藏在自己身边。院长身上一定有决定暗系存亡的重要的东西,才会被如此囚禁。一定就是在学校的某个地点,而能听见百灵鸟的声音,只有院长办公室!

院长一定发现了暖暖来找假的院长对峙,而暖暖一定是有了危险才会让美美感知到了院长的求救!

想到这里Hanna意识到在这场战役中,每一个人都必须行动。于是她站起身对身边乖巧的孩子们说:“孩子们,我们要去当超级英雄了,你们愿意吗?”

 

众人走上第三层,距离院长室的最后一层。

奇怪的是,第三层人来人往,都是明明不该在这里的学生们和早已失踪的老师们。

“不是应该还没开学?”林墨话音刚落,学生们齐齐停下脚步,转身面向众人。

“老师,你们终于来了。”带头的学生说完话,所有学生的表情都变得诡异,带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从人群中走出一个人,是消失许久的徐子茵。

“好久不见啊各位。”徐子茵看起来拥有了比曾经更加强大的力量,“看你们诧异的表情,一定想不通吧。”

徐子茵走到伯远面前对他说:“你不是号称光系最聪慧的法师吗?那你要不要猜猜看这真相?不过呢,还得先打败我才行。”

“徐子茵,我不管你怎么活下来的,你用学生当作你的傀儡,我们就饶不了你。”刘宇恶狠狠看着昔日的仇敌,徐子茵听了笑出来。

“别在那假惺惺了,我说了,你们所有看不起我的人都该死。”

“别被她控制了,这些人,应该都不是真的。”林墨仔细观察,“心脏都不跳,只有那些老师们是真的。”

“伯远,我得去看看真相。”高卿尘突然说,他得到了最新能力是穿越。伯远点点头,尹浩宇施了保护咒,高卿尘闭上眼睛倒在了一边。

学生们扑上来,刘宇刚要出手,却猛然看到了自己的学生,心下一软险些被打倒。张嘉元急忙将刘宇拉到一边,米卡施了定身咒,伯远和赞多招来闪电劈在这些幻形身上,学生们瞬间消失。

“哼,能耐见长,但是这些真人,我倒是想看看道貌岸然的你们要怎么做。”徐子茵操控老师们向前,老师们瞬间亮起眼睛急速奔来。米卡定身失效,力丸和刘彰爆发能力开始打斗。寡不敌众,就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林墨伸手化形出一个空间罩住所有老师。

“浩宇!”伯远上前帮助林墨,提醒尹浩宇。

尹浩宇趁机控制他们的精神,唤醒了他们的意识,所有老师都晕倒在地。

徐子茵看事情不妙,迅速跑上楼,这时高卿尘醒来大声喊:“快!上楼去院长办公室!我都知道了!”

尹浩宇将保护咒转移到晕倒的老师们身上,扶起高卿尘众人一起跑向了院长室。

 

Hanna带着孩子们跑到学校,一路顺畅的跑到了院长办公室门口。Hanna觉得很奇怪,因为按理来说应该遇见正在困境中的刘宇等人,可是他们却什么都没看到。Hanna意识到是有人故意不让他们相遇,院长办公室门口,是一只黑色百灵鸟。

“Hanna阿姨,这只小鸟说,要我们做游戏。”Ariel拉拉Hanna的袖子,Hanna看到门上出现了画面。

画面上的伯远看到了伪造了Hanna带走孩子们的画面,表情变得难以置信。

“暗系的女儿Hanna,你的爱人已经不再信任你,你要不要选择投靠暗系。”

Hanna低头看看美美,美美的眼睛很像伯远,她想起伯远在和她求婚的那一天告诉她一句话。

“我永远站在你这一边。”

Hanna笑了,她这一生遇见伯远也许不是巧合,但让她愿意一生信任他。

“不,我要相信我的爱人。”

门打开了。

“玩弄人心是真的很难啊我的女儿。”

门里的假院长手中正挟持了真院长站在Hanna面前,暖暖躺在一边。假院长的伪装下,真实的面目竟然是暗系的首席大法师,Hanna的亲生父亲。

他手一挥,除了美美外的孩子们全部沉睡。

“我等了你很久,他的女儿都来了,我知道你一定也会来的。”

“你的目的是什么?”Hanna问出疑惑,门外赶来的人解答了他的疑惑。

“为了推翻暗系之主,掌控这两个世界。”

高卿尘说出了答案。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啤女人王小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