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大写手,但好多宇是第一顺位,🈲抄袭🈲私自搬运,微博同名废话很多

满心欢喜(三十二)

四大文学慎入,12,59,611,810,人设严重OOC,私设如山禁止上升

甜文无虐,同性合法,涉及双⭐慎入,玄幻架空

解脱了!

甜甜甜开始!

我在考虑这个故事在一个怎样的节点完结

我估计还要想一段时间

把尹浩宇牛啤鸭鸭支楞起来给我打在评论区!

喜欢多多点赞评论!

————————————————————




63

众人走进办公室,伯远挡在妻女面前,尹浩宇刘彰赞多各自抱起沉睡的孩子们,保护在一边。

“你们...到底还是走到这里了。”大法师伸手一挥,脸上的伪装消失,真实的这张脸竟然和Hanna长得七八分相似。

“小九,你刚刚说,他要推翻什么?”伯远示意高卿尘继续说下去,大法师脸色一变,瞬间移动到高卿尘面前扼住了他的脖颈。

众人想要上前解救高卿尘,尹浩宇冲过来却被大法师控制在原地,Hanna走过来轻声说:“你停手吧。”

“为什么?”大法师笑得很猖狂,“我为什么要停下?我的女儿,这么多年我想要把你找回来帮我,你始终不愿意,却要帮着光系这几个人,我倒是要问问你为什么。”

“因为这个世界是美好的,我不允许你改变它。”

大法师松开高卿尘后腾空,周遭环境一下变得暗下来,除了沉睡的孩子们众人都被转移到了操场,此时徐子茵带着明明已经被唤醒的老师们出现。

“那就做个了断。”

伯远也悬空起来,手中闪烁光球,两方对峙不下。

“先救老师!”刘宇喊道,徐子茵向刘宇冲过来引过雷电劈向刘宇,刘宇和赞多并肩而立一个控雷电一个控火一起攻向徐子茵,徐子茵脸上带着决绝的苦笑,最终不敌被击倒在地。

尹浩宇再次控制住老师们的精神,高卿尘爆发通感的最终级能量唤醒了老师们的心神。米卡使用传送术将老师们送到安全的位置,随后刘宇操控狂风将院子里的树木连根吹起,尹浩宇控制住树木击打在了大法师身上,大法师反应不及走了神被击倒在地。想要再次施法的时候,尹浩宇跑到前面控制了大法师的精神,伯远用光系的束缚咒赶紧将大法师束缚住。

“你大势已去了,你的身边本就不剩什么人了。”

“哼,要不是你,这个世界已经是我的了。”

高卿尘走过来,“你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坏人,这场恩怨从头到尾就不是暗系和光系的恩怨,是你的执念所致。”

“我觉得是时候,让高老师把他看到的一切都说出来了。”

高卿尘看着高傲的大法师,将故事道来:“暗系和光系一直以来和平共存,灵能世界井然有序,但是很多年前却因为一些小事逐渐分崩离析。光系之主为了和平就将神女嫁给了当时是首席大法师的你,但是你却怀疑你深爱的神女背叛你,虐待她羞辱她,和平就此也没有维持住。神女生下Hanna之后怕她被暗系强行利用,悄悄将Hanna送到人类世界后,向暗系之主献上自己的神灵换回了两边的和解,而你,因为接受不了妻子女儿的离去疯了。”

“你闭嘴。”

“暗系之主,是不知道你干扰光系在人类世界教授灵能这件事的,这件事完全是你打着暗系的旗号自己干扰的,无奈你派过来的人都很没用,你决定自己过来发展势力,为的就是利用这个世界推翻暗系之主,意图报仇或者复活你的妻子。你甚至想要找寻你的女儿,可惜你的女儿根本不想帮你,更是恨你入骨不是吗?可怜啊,暗系之主不是杀了神女的凶手,灵能世界每一个人都没有对不起你,害了神女的人,只有你自己!”

“我叫你闭嘴!”大法师撑破束缚击飞尹浩宇站起来,“那又怎么样,一切都回不去了,我没法回头了,所以你们今天,必须死在这!”

大法师爆发能量,伯远和众人以本就获取的光系之力回击,就在即将不敌之际,暖暖跑出来了。

“你住手!你看看我手里的东西是什么!”

暖暖手拿卷轴走出来,大法师一看脸色大变。

“你知道这是什么对吧,这是我父亲藏起来你一直没找到的唯一能将你杀死的咒语!”

大法师气急败坏想要冲向暖暖,被米卡成功的施了定身咒。

“怎么可能呢!你怎么可能定的住我!”

“因为你永远想象不到真正想保护一个人的心,会有多强烈。”暖暖徐步走向Hanna,将卷轴交给她,“这是你父亲,所以一切都由你定夺。”

Hanna笑了,“他早就不是我父亲了,他伤我女儿,杀我母亲,如今这个结局,罪有应得。”

Hanna打开卷轴,念出咒语。瞬时间狂风大作,大法师痛苦的吼叫,在他周围形成一个漩涡。突然他伸出手吸走了不远处的呃张嘉元,癫狂的喊叫道:“我死了,我也要拉走一个陪葬,我要让你们也痛不欲生!”

周柯宇想要冲过去,被伯远拉住,崩溃之际瞬间想到了获得能力的时候,那个随机触发的隐藏能力。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让我救他!”周柯宇跪倒在地,大声喊出:“Reverse!”

瞬间漩涡中闪出光芒,张嘉元被甩出来,力丸冲上前将他接住,放到周柯宇面前,周柯宇大哭着将他抱住。漩涡逐渐平静,周遭也恢复正常,而大法师和徐子茵也消失不见。

“我必须坦白,我没有念出正确的咒语,我将他们送回了暗系之主的面前,虽然他们的罪回到那边也是死路一条,但是我想为女儿积下些福报,不愿亲手弑父,对不起。”Hanna向众人鞠躬,但是暖暖率先扶起她。

“你做的是对的,我想他还是有一丝善念的,他并没有害了孩子们不是吗,现在这几个小家伙正在办公室由我父亲看守着,你们可以放心。”

“这一切,都过去了是吗?”力丸问起伯远。

伯远走到Hanna身边,紧紧的拥抱她,“是啊,都结束了。”

众人都松下一口气,各自拥抱住自己的爱人,而后回到院长办公室,寻找自己的孩子。

 

“暖暖你是怎么醒来的?”

“你还问,你的女儿MOMOKO,她继承了光系的咒语术!她给我弄醒了!”

刘宇听罢哈哈大笑,果然他刘宇的女儿就是拥有灵能也是最炫酷的那一个。大家回到办公室,孩子们都叽叽喳喳的跑向各自的父母,暖暖拉着米卡走到院子面前,米卡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局促的第一次见到了女朋友的父亲。

一切尘埃落定,来日的生活,必将光明灿烂。

 

64

后来伯远回到灵能世界对这一次的变故做了陈述,光系认为他虽然私自将人类赐予灵能是有罪的行为,但是维护了光暗两方和平,保护了人类世界,功过相抵,许他回到现实世界继续留在艺术院保护他想要保护的人。暗系的消息再也没有传来过,Hanna闷闷不乐了一阵子,但是也确实没有让她消沉多久就迎来了忙碌,毕竟张嘉元还需要她照料。

院长重新拿起学院的管理大权,为了整顿和让老师们休息,特别推迟开学一个月。尹浩宇想着既然推迟开学一个月,就安心在家和高卿尘陪女儿再加上科学备孕。高卿尘一听说尹浩宇准备科学备孕觉得有点好笑还没有太放心上,毕竟说专心也完全做不到,女儿Ariel和刘宇家的两个孩子已经入学幼儿园,忙大孩子还忙不过来。

然而一个月以后,已经上了小学成熟漂亮的美美早晨起床敲开了爸爸妈妈的房门。

“妈妈,小九叔叔又要有小孩了。”

“啊?啥?你又做梦了?”Hanna很无语的起床给女儿做早饭背上书包送她出门然后对一旁的丈夫摇了摇头,“小孩子懂太多是真的不太好对吧。”

伯远一耸肩,“那也没办法。”抬手看了看时间,“走吧,我也要上班了,新的生活要开始了亲爱的。”

 

与此同时,高卿尘在家里的卫生间捧着一把两道杠的验孕试纸,再一次陷入了纠结。

为什么这个孩子长大了几岁依旧这么...准?

“妈妈你在做什么啦!校车就要来了啊!”Ariel在外面跺着脚大喊,这个小公主每一天早上都要亲亲爸爸妈妈一人一口才肯去上学。

高卿尘慢吞吞走出卫生间,见到女儿堆起笑脸,将她抱起来凑过脸,Ariel这才笑出来搂住高卿尘的脖子狠狠亲了一口。尹浩宇从厨房走出来将水果放进女儿的小书包,然后接过女儿也让她亲了一口。

“爸爸送你出去等车好不好?”

“好~妈妈再见~”

“Ariel再见!”

尹浩宇送了女儿上校车回到屋里,就看见高卿尘一脸无语坐在沙发上,狠狠盯着他。

“老婆,你该上班了。”

高卿尘没理他。

“老婆,我晚上带着闺女接你去好不好?”

高卿尘还是没理他。

尹浩宇心里直打鼓,赶紧坐到高卿尘旁边,抱着他的胳膊讨好:“老婆你咋了,你别这么看我我害怕...”

高卿尘叹口气,把一把试纸扔到尹浩宇身上,“都怪你都怪你!二十四了为啥还和二十岁一样!”

尹浩宇看着试纸上的两道杠,又抬头看看高卿尘,反应过来以后哈哈大笑,抱起高卿尘转圈。

“你看我说吧,科学备孕是有必要的!老婆你太棒了!”尹浩宇无视高卿尘的怒气,在他脸上亲了好几口,“不要质疑一个年轻德国男人的能力!”

 

“哈哈哈哈!”办公室里刘宇听到高卿尘怀孕的消息一整个笑出声音,林墨在一边怕他呛到急忙顺他的背。

“林墨你看人家!”

刘宇嘲笑林墨,林墨一摊手,“我又不着急,再说了,这也不怪我。”

“我要告诉我哥你说他不行!”

“我可没这么说...”

“哎呀别开玩笑了,周末陪我去医院吧。”高卿尘拖着脸,一脸的无奈。

“这种事,不是应该你老公陪你去?”林墨疑惑。

“我知道为啥,周末幼儿园小班演节目让家长去,赞多周末也要去,不过应该不太久,我们陪你去医院回来,应该可以一起吃个饭啊。”刘宇说着看了眼手机,“说曹操曹操就到了,赞多刘彰下课往这边走了,说一起吃午饭去。”

不一会赞多和刘彰来了,拿了三分水果给他们,然后说:“伯远叫我们过去,先去他办公室一趟再吃饭去吧。”

“不知道为啥,一去他办公室我老是怕有事发生,怪吓人。”

“不是坏事,放心吧。”刘彰摸摸林墨的头。

几人来到伯远的办公室,伯远看看高卿尘,“想必你自己知道了哈,恭喜你啊,怀上二胎了,浩宇果然神速。”

“干嘛啊远哥你也这样!”

“不怪我,美美昨晚上梦见了一大早就来通知我们了。”

高卿尘的表情变得扭曲。

“欸,你俩还没动静啊?”赞多捅捅刘彰,刘宇一下拉住赞多,“我哥年纪大了,体谅一下。”

林墨回身就打了刘宇一拳。

不一会力丸和米卡也进门,伯远开始说正事:“上一次我回到那边,那边想要授予你们荣誉,但是我私心想要你们好好的生活,不想让你们和那边多有瓜葛。如果拒绝荣誉的话呢,你们攻击性的能力,就都要被收回了,可以吗?”

“是指,赞多他们跟你离开那几天得到的能力吗?”

“是的,包括浩宇和柯宇。但是,基础的能力是会保留,就是第一次喝下药水得到的能力。”

几人思虑再三,刘彰问道:“那...万一在遇到危险...”

“不会了,暗系之主给了Hanna协议,永不再犯,光系之主也承诺,不会再让你们陷入危险。”

“那我们,”几人对看一眼,高卿尘说,“我们同意收回攻击的能力,浩宇和柯宇应该也是同意的,我们也想过安宁的日子,其实只要有孩子们在,我们就觉得很幸福了。”

“基础能力是奖赏,不会收回,那我就这样回复那边了,好了,我没事了。”伯远站起来,“希望你们都能幸福。”

“远哥会留下来吗?”米卡问道。

“会,这里已经是我的家了。”

 

晚上放学的时候,尹浩宇带着三个小家伙来到高卿尘的办公室,MOMOKO和Ariel眼睛红红的,KAKI的手上有小小的伤口。

“怎么了这是?”刘宇高卿尘拉过各自的孩子,林墨问尹浩宇,“林林呢?”

“林林被爷爷奶奶接走了,我看着接走的。你们仨,和你们妈妈讲讲怎么回事,也不和我说。”

“就是那个岩岩啊,他一直笑话我们妈妈和别人不一样啊,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啊,我就说了个咒语让他摔跤啊....”

刘宇觉得不对,拉过MOMOKO,“你不是随便用咒语的孩子,何况哥哥还受伤了,说实话,我相信你们不会随意打架的。”

Ariel又哭出来,“是那个岩岩他笑话我们又掀我裙子还拉MOMOKO的头发,MOMOKO让他摔倒了他要还手,KAKI才和他打起来了!”

尹浩宇一听就急了,马上打电话给赞多,两个人让刘宇和高卿尘先带孩子回家,然后一起去了幼儿园。

 

林林来到了爷爷奶奶家,一副小大人的模样。

“林林啊,今天爸爸妈妈有事,你先在爷爷奶奶家住啊。”

“没事奶奶,我都习惯了,爸爸妈妈肯定是要商量怎么要个小妹妹。”

刘父刘母呆住,“那...林林也想要小妹妹吗?”

“想啊!林林喜欢妹妹。”

刘父刘母松了一口气。

这时候的刘彰,递给林墨一份水果,自己回到厨房一边整理一边暗暗发誓。

男人绝对不能说不行。


评论(27)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啤女人王小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