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大写手,但好多宇是第一顺位,🈲抄袭🈲私自搬运,微博同名废话很多

满心欢喜(三十四)

四大文学慎入,12,59,611,810,人设严重OOC,私设如山禁止上升

甜文无虐,同性合法,涉及双⭐慎入,玄幻架空

元周率的小公主来啦~

这个名字是我本来要给自己的女儿取得

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我大概率会计划生儿子

所以送给元周率吧

小名下一章公开啊

这一章很幸福啊该结婚的结婚该生娃的生娃

另外二胎们也都有名字了后面公开

喜欢多多点赞评论!

——————————————————————




67

年关将至,张嘉元的父母也如约而至。这对有些年纪的东北传统父母,抱着看看儿子幸福的婚姻生活的目的而来。张嘉元的人生其实目前来看是非常美满的,家庭和睦温馨,遇上了给他百分之两百的爱的周柯宇,又得到了周柯宇父母的宠爱。但是直到爸妈落地才发现,迎接他们的不仅仅是儿子的幸福生活,还有儿子已经十分明显的肚子以及肚子里的外孙。

张嘉元和周柯宇低着头坐在父母对面不敢抬头,僵持了半天,张妈妈还是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你们...骗人的吧?”

“没有,真没骗你。”张嘉元用眼神偷偷看了看爸妈的脸色,对上了妈妈的眼神,张妈妈一下站起来把张嘉元拉回了房间。

“我必须亲眼看一下!”

客厅剩下张爸爸和周柯宇,气氛一下凝固,周柯宇能听见自己紧张的心跳。张爸爸没有说话,周柯宇也不敢说什么只是尴尬的低头。过了一会张妈妈震惊着一张脸走出来,张嘉元跟在身后,张妈妈坐回位置跟张爸爸点了点头。

“我告诉你了啊是真的...”

“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早点和我们说呢?”张妈妈拍了拍桌子,“柯宇也是,他是个大主意的,但是你是个稳重孩子啊为什么不和家里说?”

“你们什么时候发现...能有孩子的?”张爸爸这时候开口,他本以为儿子虽然喜欢男孩也属于正常,实在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就是,结婚以后...”张嘉元撇了一眼周柯宇。

“这个项目我们参与以后一直也没在意,身边一起参加的朋友确实也都成功有小孩了,我们直到结婚以后才敢尝试...”周柯宇给父母解释,声音越来越小。

“这个...有了就有了,意外之喜嘛,毕竟也是结婚了。但是你们不和家里说,谁照顾呢?”张爸爸努力消化了这个事实。

“这你们放心!”张嘉元的语气变得明朗起来,“周柯宇一直在学怎么照顾孩子和我,我们想着以后再说来着...反正我们能应付。”

“不行!不知道管不了,知道了那我就得留下!”张妈妈对于张嘉元的自作主张还是觉得很生气,“医生我要见,生孩子坐月子我陪着。还有美国那边的父母,太远了不要让他们折腾了,但是亲生的孙子也要让他们知道,听见没有!”

张妈妈一向说一不二,小夫妻投了降,一下也没了反驳的理由。

远在美国的周家父母听了这个消息,首先是不信,下意识反应和刘家的父母一样都怀疑是儿子想要孩子再外面惹了祸,气的想要马上杀回中国收拾自己的儿子。无奈张嘉元跟周妈妈打了视频电话给她看了肚子,这下那边才信了。周妈妈不放心也要过来照顾,但是回国需要很复杂的工作交接和准备,张嘉元和妈妈好说歹说才劝住他们,并且承诺等小孩生下来可以外出就带着回美国见面。

 

今年的农历新年比往年要早一点,除夕夜外面还在下雪。赞多的父母趁着刘宇和赞多新年假期出国旅行了,所以新年是在刘家一起过的。林林自从林墨怀孕之后变得更加懂事,林墨怕冷,林林每天都会时常跑到妈妈身边摸他的手冰不冰,如果很冰就帮他拿来暖宝宝捂手。MOMOKO和KAKI正是黏人的年纪,林林也会告诉弟弟妹妹不要找林墨抱抱,带着他们安静的玩。

“小宇啊,你们两口子不打算再生了?”刘妈妈问刘宇,赞多听见了被刚喝进去的水一下呛到。

“他们要老二是因为第一胎就一个,我这一下就俩我还生是不是给自己找罪受?”刘宇拍拍自己老公的背。

“爸爸!”MOMOKO跑过来,“我们能和林林哥哥一起出去堆雪人吗?”

“你们仨小人,能怎么堆雪人?”刘宇吐槽起自己的孩子也毫不留情。

“好爸爸了~就让我去吧~爸爸~”MOMOKO知道和自己爸爸撒娇要比和妈妈商量管用,最终林墨在一边提出建议。

“要我说啊,让你们爸爸带着工具陪你们去吧,你们仨真的堆不了的。”

得到指令的刘彰从厨房探出头:“媳妇儿我去不了啊,我得做饭啊,让赞多自己去吧。”

无奈赞多也实在对女儿的撒娇没有办法,于是把孩子们捂个严实就带着出去堆雪人了。雪下的很厚,孩子们看到雪都很开心,跑了一会以后,赞多开始指挥孩子们堆雪人。

“爸爸你有带着手机吗?”MOMOKO问赞多,赞多点点头。

“怎么了宝贝?”

“MOMOKO要传照片给元元叔叔,因为妈妈说元元叔叔喜欢雪但是因为肚子里有小妹妹不能出来玩。”KAKI解释道。

林林蹲在雪地里开始认真的滚雪球,“那我也要给妈妈看,妈妈也不能玩雪。”

过了一会四个人将雪人堆好了,MOMOKO给雪人带上了自己的围巾。

“孩子们,站在雪人的边上,我给你们拍照。”

“要是Ariel在这就好啦。”MOMOKO惦记着自己的小姐妹。

“没关系啊,你妈妈说了,明天Ariel会来找你玩啊。”赞多安慰女儿,MOMOKO和KAKI一听就开心起来。

“真的吗?”

这时候刘宇从楼上伸出头:“你们几个,快回来啦吃饭啦!”

因为今年高卿尘和尹浩宇的父母都没有时间来中国,而高卿尘怀孕了也不太方便带着Ariel出国,所以他们三个就像平常一样没有什么安排。初二这天林墨一家三口需要回到林家,所以刘妈妈就提议,让刘宇请高卿尘一家来一起过初二。

“怎么说呢,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就当是我自己的孩子。”

刘宇听到妈妈这么说也充满感激,高卿尘也很开心可以和刘宇一家一起过年。初二那天Ariel打扮的漂漂亮亮,见到自己的两个小伙伴开心的不得了。

“刚刚我遇到的那个雪人是你们堆得吗?”

“是呀!”MOMOKO见到自己的朋友也开朗不少。

Ariel被告知要当姐姐以后也变得懂事很多,她不再总是让妈妈抱,会偶尔的在高卿尘有一点不舒服的时候陪在他身边。懂事的Ariel来到刘家,很快也取得了刘宇爸爸妈妈的喜爱,刘宇对此十分自豪。

“这可是我儿媳妇!”

“那感情好啊,这小孩又漂亮又乖,便宜咱家小柿子了。”刘妈妈笑着说。

“你最近有那里不舒服吗?”刘宇问高卿尘,高卿尘摇摇头。

“这回挺消停的。”

“那就是好事,说明是个性格沉稳的孩子。”刘妈妈以过来人的角度分析,“不是每次都有这样的福气,大多都会难受一阵的。”

窗外又下起了雪,三个孩子趴在窗户边,MOMOKO问:“雪人会冷吗?”

“不会啊,你不是把围巾送给他了吗?”KAKI回答。

“但是他看起来很孤单,没有朋友陪他。”Ariel语气有点遗憾。

三个孩子像天使一样,尹浩宇不忍心让孩子们失望,走过来跟他们说,“你们三个就是他的朋友啊。”

孩子们笑了,没有什么比孩子们的笑容更治愈。

 

68

冬去春来,春天是迎接新生命的时节。但是在张嘉元的宝宝降生之前临近预产期,他们还参加了这个给这个春天带来更多浪漫的一场婚礼。

是米卡和暖暖的婚礼。

他们选择了一片漂亮的草坪,邀请了为数并不多的亲人和好友。对于相爱的人来说,只需要人生中最重要的人见证他们的幸福就已经足够。

尹浩宇坐在钢琴前开始演奏,悠扬的钢琴声响起,尹浩宇和高卿尘一起演唱为了他们的好朋友米卡送上的歌《Endless Love》。随着歌声结束穿着白色西装米卡入场,站到主持婚礼的伯远面前。尹浩宇又弹奏起《婚礼进行曲》,只见KAKI和Ariel身穿漂亮的小西服小裙子,提着小花篮走出来,一路撒下花瓣。跟在两个孩子身后的是穿着洁白的婚纱被院长牵着入场的暖暖。院长将暖暖的手交给了米卡,两个经历了很多磨难的相爱的人在伯远的主持下说出了相守一生的誓言。

“你们还要办婚礼呢,这回也推迟了。”阿紫对一边感动的刘宇等人说。

“可不是,每次要办都有点什么事,这一下又要等好久了。”刘宇看看身边几个的肚子无奈的一摊手。

“要我说算了,都俩孩子了,没必要办了。”高卿尘说完张嘉元也赞成。

“我也觉得,现在也挺幸福了,无所谓婚礼不婚礼。”

刘宇说:“婚礼确实办不办的不重要,但是我觉得咱们这些人改天可以去拍个全家福。”

“好主意!”

这时候林林拉着美美的手走上台,给米卡和暖暖送上了要交换的戒指。

“林林个子长得挺快的啊,和美美差不多了。”Hanna看着两个孩子,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孩子的命运好像有了什么羁绊。

“吃的老多了这孩子。”林墨认真的吐槽自己的儿子,刘宇听不下去了。

“你快别说人家孩子,你们家就数你吃的最多!”

“我不是怀孕了么...”

 

众人目送米卡和暖暖开车离去,这对新婚小夫妻决定直接去蜜月旅行。力丸和阿紫带着小俊回家了,剩下的人刚要计划下一步,只见张嘉元脸色一变,抓住周柯宇弯下腰。

“周柯宇,我肚子疼...”

周柯宇立刻扶住张嘉元一下慌了神,边上那几个过来人一看就知道张嘉元这是要生了。刘宇赶紧指挥赞多和刘彰把孩子们都带回家,留下伯远和尹浩宇一人开着一辆车把剩下的人都带到了Hanna的医院。周柯宇通知张妈妈赶过来,到达医院的时候张嘉元的情况还算稳定。

“你们回去吧,这人不少了。”张嘉元想让林墨和高卿尘回去休息,毕竟也是怀孕有些月份的人。

“我们俩有数,这就是医院还能有啥事吗?”

“林墨说的对,我俩不可能回去的,你这第一回,我们得在边上陪你。”

自从上一次看到平行世界里的故事,这四个人的感情就变得默契起来,好像成为了不可缺少的朋友。

张嘉元还在阵痛期,疼起来的时候咬着牙忍。周柯宇在一边干着急,没办法他握着张嘉元的手跟他说:“你疼你就说啊,或者你打我,你这么忍着哪行啊?”

“你劝他可没用了,从小就这样,拔牙也好摔跟头也好就知道攥拳头忍着。”张妈妈在一边也对儿子无计可施。

“嘉元,你如果现在还能忍一忍,我就一会在你更疼的时候帮你减弱,这样进产房你就能用上劲了。”

张嘉元点点头,松开嘴,显然又挺过一阵,他拉拉周柯宇:“我想吃肘子。”

“行,你想吃啥咱就吃啥啊,我去买。”

“你别去了,我去吧,你在这陪他。”刘宇出门前问,“还想吃啥?”

“我还想喝汽水。”

刘宇很快把张嘉元想吃的东西买回来,看张嘉元啃肘子喝汽水的样子,一点也不像个要当妈的。

“取名了?”

“嗯,”周柯宇擦擦张嘉元油乎乎的嘴,“周静嘉,安静的静,嘉元的嘉。”

“静嘉?”高卿尘疑惑,“你想要个安静版的张嘉元?”

“我呸!”张嘉元咽下嘴里的肉,“你还是老师呢啥也不懂,这是我研究好久的名字!省得你们说我乱取名。”

“《诗经》的其告维何?笾豆静嘉。对吗?”刘宇问道。

“对!你们看看人家刘老师!”

“你别美了啊,就知道欺负泰国人,你不也是查的。”林墨嫌弃的白了张嘉元一眼,张嘉元吃瘪不说话了。

“啥意思啊这名字?怪好听。”高卿尘问刘宇,刘宇告诉他:“纯洁美好的意思,我也是没想到张嘉元能取这么有意境的名字。”

“那是因为你们没听小名。”周柯宇无语一笑,三人顿时有种要被张嘉元无语到的预感。

张嘉元伸手打了周柯宇一拳:“胖丫咋了!胖丫这名字多好养!”

果然...

“张嘉元我求你了,别让孩子出生就觉得无语行吗?”林墨扶着额头,“你咋想的啊?”

“也不怨他,”张妈妈在一边也笑出声,“他姐他们俩小时候都是这么被奶奶取的名字,有样学样。”

说笑间张嘉元开始了很严重的疼痛,高卿尘赶紧为他减轻了疼痛,Hanna检查之后将他推进产房,周柯宇也陪着一起进去。进了产房之后几人在外面都想起了自己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尹浩宇扶着高卿尘坐下来。

“就你,不让我进去陪你。”

“你还记着呢,那我答应你这次让你陪好吗?”

刘宇给赞多打了个电话:“估计还要一会,孩子们睡下了吗?”

“睡了,都睡了,放心吧,你别太累了啊。”

大概过了两个多小时左右,快要深夜了,里面才传来哭声,众人心落了地。张嘉元累的不行,周柯宇在一边心疼的哭出声。

“没出息...”张嘉元有些虚弱的摸摸周柯宇的脸。

护士将孩子推出来,告诉外面等待的人们:“女孩,七斤八两。”

“我的妈呀,还真是个小胖丫,嘉元累坏了吧!”高卿尘想起自己的女儿出生比这个宝宝轻多了。

“大人马上就出来了,我先带宝宝走了!”

很快张嘉元推出来,张妈妈走上前,心疼的摸摸自己儿子的脸。

“是不是挺开心的?”

见到妈妈的张嘉元流了眼泪,然后握了握周柯宇的手。

“我后悔了,她好漂亮,不叫胖丫了...”

一直担忧的大伙终于笑出来。


评论(17)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啤女人王小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