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大写手,但好多宇是第一顺位,🈲抄袭🈲私自搬运,微博同名废话很多

无人之岛(1)

四大文学慎入,12,59,611,810,人设严重OOC,私设如山禁止上升

又虐又甜 非常规现背 重生梗 设定会和时间线真实情况有些不符渗入

第一更,先剧透了不是做梦啊

下面的剧情会有一些和现实的出入

会HE会很美好的HE

有闯人出场

明天更新《无罪之城》

喜欢多多点赞评论!

————————————————————



 


飞机划过天际,刘宇看看天空,最终他还是没有能够留住宇野赞多。

飞机消失在视线里之后,刘宇给力丸打了一个电话。

“他航班起飞了。”

“什么?你让他回来了?你没有把你的真实想法告诉他吗?”

刘宇哽住了,“没有,突然觉得比起我,他是真的更想回家吧。力丸,我希望你帮帮他,他应该继续跳舞。”

挂断电话后,刘宇有些颓败的坐在机场外面的长椅上,深深陷入痛苦里。

 

这是2023年6月24日,INTO1解散后的第二个月,最后一个国际成员也回到了自己的国家。

解散前的那段日子,公司彻底不再认真的运营这个团体,无奈成员们再想要画一个完美的句号,也是无力回天了。在这个本就寸步难行的内娱,粉丝互撕造成路人口碑极差,公司不作为不安排资源,INTO1就这样在风雨飘摇中走向一个不太美好的结局。

然而让他们身心俱破的,不仅仅是这些,还有每个人心里难以言说的,久久压抑的感情。

解散以后两个月间,尹浩宇首先从中国直飞德国完成学业。离开那天,几乎每个人和尹浩宇拥抱告别,只有高卿尘,他死死的咬着嘴唇,抓着刘宇的手,努力控制自己的眼泪。最后在尹浩宇失望的眼神里问出了最后一句:“你会记得...小星星吗?”

没有得到答复,尹浩宇就这样转身离去,在高卿尘模糊的泪眼中消失了身影。

高卿尘被大家陪伴着浑浑噩噩两天,大家安慰他也是安慰自己。在这场必将分离的旅程中,谁又不是藏了一份情在心里。一周后,高卿尘接到了本公司要求他回国的通知,INTO1的这条路走到最后确实没有带给他应有的未来,回到泰国也不知道会面对什么局面,但是高卿尘还是决定要走。

“我想妈妈了,等我稳定了,我会回来看你们。”这是刘宇送走他前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再后来,刘彰选择自己策划一个工作室,但在这之前他也决定先回到纽约完成学业。在梦想狠绝的打了这群孩子耳光以后,他们只好放下心里炙热的梦,从学业开始,重启一切。既现实,又悲哀。

这两年就像一场梦,好像发生了很多,又好像什么都没留下。

在刘彰和米卡办理去美国的手续这段时间,力丸腰伤复发,先一步回了日本。在最后的那段日子里,住在自己附近的力丸和高卿尘,是自己一腔心事最好的倾诉对象。力丸为人沉稳,可惜的是这一遭回去,恐怕再也难以继续Idol这个行业了。

“回去有什么打算吗?”刘宇问力丸。

力丸正在收拾东西,最后把他们十一人的照片放进行李箱。

“我妹妹已经帮我准备好了,回去以后我们一起继续开舞蹈教室。”

听到力丸有打算,刘宇心里还算踏实了,这时候力丸突然对他说:“小宇,我觉得你应该试一试正面自己的感情,把心里话说出来才对。”

刘宇沉默了,他不是不想说,而是不敢。

力丸又继续说,“我了解Santa,他大概是喜欢你的。”

“可是是他自己承认的,他不喜欢男人。”

“我猜,那大概是为了不让自己心思被看出来,毕竟你们身份敏感又都是男生,他怕害了你。”

刘宇苦笑,他又何尝不是。

走出力丸的房间,他走到赞多房门前刚要敲门,就听到赞多在里面打电话。

“是的妈妈,我没有,我会回去的,请你放心,我在这边没有什么放不下。”

虽然说的是日语,但是为了喜欢的人刘宇瞒着所有人精通了这门语言。

一字一句刘宇都听清了,最终还是放下了手选择离开。

 

送别刘彰和米卡那天,林墨哭了。刘彰也没有忍住,想着马上自己就不算一个公众人物了,就什么也不顾的将林墨抱紧怀里。

“我喜欢你。”林墨被刘彰抱着,闷闷的说。

“可惜,我们都说的太晚了墨墨。”

“早一点说会不一样吗。”

刘彰想了想,终于放开了林墨,“不会。”

林墨擦干眼泪,挥手送走了刘彰,这个真诚的男孩,好久以前就在自己心里安营扎寨了。他对自己好像总有无限的好奇和包容,他关注自己的天马行空,他会在自己面前卸下伪装。

可是林墨无时无刻不再提醒自己,刘彰不会喜欢男孩子。

所以错过也是必然。

“AK,”刘彰离开后,林墨自言自语。“等你回来以后,你愿意给黄其林一个机会吗?”

 

赞多走之前最后一个离开北京的是周柯宇,他和张嘉元是这个团里唯一一个真正互通了心意在一起过的。确定关系那天是张嘉元的生日,那时候两边的粉丝打架打得很厉害,张嘉元下播以后就哭了。周柯宇当时已经搬离宿舍,看到了米卡发给他的消息后,搬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连夜就回了B栋。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我要住在这。”

直到分手张嘉元都记得周柯宇是如何不管不顾的和自己开始了地下恋情。但是周柯宇没有保护好张嘉元,公司察觉了他们不对劲以后,给周柯宇铺天盖地的任务要他和各种成员炒CP,又分给他很多很多的外地通告,甚至忙到连毕业直播都没有赶上。这样的重压之下,十九岁的张嘉元不堪重负,两个人还是走向了分手这一步。

解散后周柯宇的原生公司花重金为他打造了作为男主角的第一部戏,张嘉元明白他前程似锦,心里也是安慰的。拍摄地远在欧洲,于是大家送别了周柯宇。走之前周柯宇将张嘉元手上带着的手串自顾自的取下来,套在自己的手上。

“我带不走你,总要给我个念想吧。”

“周柯宇,祝你一切顺利。”

没有人能够守着回忆原地踏步,错过本身就是命运里的主题。可惜我们谁也不能提前剧透自己的结局,不然谁能心甘情愿的就这样说再见呢。

或许这就是真实的人生。

谁也逃不过。

 

刘宇从机场离开,回去的路上,分别给现在还留在北京的伯远林墨张嘉元打了个电话约他们出来。如果心里太苦,至少要有人一起抱团取暖。

“来吧,喝酒。”刘宇把他们带回家,从厨房拖出来一箱啤酒。

伯远没有再回到白色系,因为不管是谁都知道,这个公司真的耽误了伯远很多年。刘宇作为团内资源最好的人,在这两年间积累了不少人脉。除了林墨和张嘉元这种要继续上学的情况,就只有伯远的未来是最让刘宇发愁的。因为目前看来,大部分的人都有了自己的下一步计划,换句话说,都还年轻。只有伯远,他已经不能再耽误自己了。

于是刘宇想尽办法,他明白伯远的能力,不去做个歌手是一种浪费。于是刘宇在那些向他发出签约意向的公司里,找了一家在音乐领域最好的,跟他谈判。以双人捆绑签约的方式,将伯远也签下来。这样的结果可能对于刘宇来说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刘宇现在显然对于未来已经没有那么憧憬了。

“小宇,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谢你。”伯远开了一罐啤酒,和刘宇碰杯。

“别说谢我,咱也一起工作这么久了,远哥这两年好多事我挺不住多亏有你。我们都是在这个圈子重新开始,没有什么谁帮谁了那一说。我们俩都得努力,要不然就都活不下去。”

“也没想到,我们明明发展很好,如果不是后面那个事情...算了,不提,喝酒!”

喝光了杯里的酒,刘宇搂住林墨的肩膀一起歪道了张嘉元腿上,眼泪顺着眼角就往下流。

“你们都要好好的,真的。”刘宇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早知道...早知道后劲这么大,我就不应该上岛。”

说完以后,林墨掐了掐刘宇的脸,“呸呸呸!不上岛,就遇不到你们了,那我这一辈子该有多遗憾。”

“对,说的对!”刘宇坐起身,“即使是这样,还是觉得遇见你们真好。”

大家又喝下几罐啤酒,刘宇趁着酒劲,在那个安静的群聊里发语音。

“你们给我听好了!你们都要给我幸福!千万要开心!千万要幸福!千万要平安!”

四个人喝醉了酒,在房子里大声唱歌:“哦哦嘿,我够勇敢...也不平凡....”

世界的各个角落的每一个人,听到刘宇的语音,都跟着哭泣。

如果能重来,我们是否能够逆转这一切呢。

如果能重来,我们能不能将心事都说出来赌一个可能呢。

如果能重来,我们是不是得到幸福呢...

真的会有如果吗...

这世界上总会有人,许一个心愿,不一定就感动到了哪一颗星星。

就在世界陷入沉睡时,也许就会有一个心软的神明,心疼不知道喊疼吃不到糖的懂事小孩子,悄悄地为他实现愿望。

时间一点一点,就这样倒流。

 

“起床啦!今天是最后一天练习!晚上彩排了!”

刘宇是第一个惊醒的,他睁开眼,床变得很小,四周黑漆漆,但是味道又莫名熟悉。他坐起身,抬头看到了顶着头的床板。

“这是...”

“我的天呐!”上面传来高卿尘的声音,刘宇纳闷了,他不是回泰国了。

“Nine?”突然又听到了尹浩宇的声音,刘宇紧忙掀开眼前的帘子,三个人面面相觑。

“啊啊啊啊!”

“怎么了怎么了喊什么?”门外走进薛八一,“喊什么一大早。”

“八一?真的是八一?”刘宇冲上去,“这是海花岛?”

“没事吧你们?”薛八一放下手上的东西,摸摸刘宇的头,“刚才我在洗漱间碰见张嘉元了,他也是这个状态差点晃死付思超,怎么了你们?”

瞬间三人又听到了门外传来叫喊声,经过判断,是405的赞多他们。

“八一,我有点记不清,今天是哪天了。”高卿尘很聪明的对薛八一说。

“今天?4月21号啊?你们别是得病了吧过几天可就是总决赛了啊!”

“八一,你快点,你快打我一下!我看看我有没有做梦。”

“去去去一边去,快点了一会选管来催了,今天最后一天练习了。”薛八一走出门,剩下刘宇三人震惊到不知道说什么话好,这时候高卿尘狠狠的冲墙上撞一下,吓了尹浩宇一跳。

“Nine!”

“真的不是梦,咱们现在真的回到了,2021年总决赛之前。”

 

经过观察,岛上剩下的25个人,只有INTO1这11个人是带着记忆重生的。说是重生,他们只是一夜之间时间倒流,什么也没有发生就回到了这个时间点。尹浩宇在开始训练前跑了一遍,将所有的11人全部召集在了没有监控的楼梯间。刘宇看到进门的赞多,想到昨天刚哭着送他上飞机,感觉有点恍惚。

“你们昨天晚上都有发生什么吗?”刘彰问道,“我觉得很奇怪,我们甚至跟你们隔着时差,大白天就突然晕倒了,醒来就是这了。”

“我也是!我正上着课呢!”尹浩宇也感觉奇怪。

“我和刘宇林墨还有嘉元昨天聚在刘宇家喝酒,你们都有听到手机语音对吧。”

“有。”众人回应。

“之后就睡着了,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啊。”张嘉元想了想,“倒是刘宇,好像念叨了一句要是能再来一次就好了。”

“不是吧,我真那么灵?”刘宇觉得荒唐。

“不瞒你说,听到你发的那个以后,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周柯宇突然说道。

然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也有过类似的想法。

“所以说,就很玄幻的,大家想重来就重来了?还只有我们几个?”林墨有点兴奋,“好玩欸。”

“我觉得倒不如说,是你们各自都有遗憾不是吗,所以,老天爷想重新给你们个机会也不一定,不管怎么说,先过完今天,万一是个梦。”力丸比较冷静,他说完大家都表示赞同。这时候门外传来奥斯卡询问的声音,大家发现消失了太久,于是急急忙忙跑出去各自忙碌起来。

 

《少年的模样》组是最神奇的,全员只有奥斯卡一个人在状况外,看到一堆人浩浩荡荡的走过来,还被吓了一跳。

“你们...怎么跟打群架一样啊?”

“bro,好久不见了,我还真怪想你。”周柯宇走上前抱了抱奥斯卡,奥斯卡的表情更崩溃了。

“昨天我们不是还一块练习了?”

“你别理他,他抽风了。”赞多拍拍奥斯卡的肩膀,“练习吧。”

奥斯卡觉得世界都扭曲了,怎么一夜间,赞多的中国话说的这么好了?

于是心事憧憧的十一个人开始了回到过去后的第一天。


评论(55)
热度(912)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啤女人王小乐 | Powered by LOFTER